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哪里有免费的装修设计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0:09

如果施工也包的话 可以把设计费转入施工费里
继续追问:
那还不是羊毛处在羊身上,我听说平面设计是不要钱的,只有3D效果图才要钱。
补充回答:
如果不让人家施工 那凭什么花时间精力来给你设计
继续追问:
施工手脚太多了,有的地方是先给你设计好,先让你看平面效果,你满意了再找他们施工。
补充回答: 除非你的工程很大 可以前期投资 工程太小了就没有时间来做 继续追问:
呵呵,我只是想多收集几手装修的建议,设计还是找朋友设计比较好。
补充回答:
这样的话 就找朋友帮忙设计就行
 
 
建议找学这个专业,但是未毕业的本科或者专科生继续追问:
那样设计水平是不是不合格啊?
补充回答: 虽然没有职业人士那么多经验,但是毕竟这是他们实践的好机会,对今后就业也是非常有利的,所以他们也会尽力去做,而且有擅长的地方他们还可以咨询老师,因为他们毕竟还是学生,老师是个非常好的资源,这也就相当于他们的老师在给你们设计 继续追问: 嗯。不错不错。呵呵。 补充回答: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随时咨询 继续追问: 好的。没问题了。
 
 
没有,有了我们学设计学的就得饿死了继续追问: 我听说平面设计是不要钱的,只有3D效果图才要钱。 补充回答: 你也说了,平面不要钱,3D效果要钱,就像打的收费,行李免费,你总不能跟司机说,帮我把行李免费运到机场,你人跑过去吧··· 继续追问: 哈哈,但我只要看平面效果就可以了。 补充回答:
呵呵呵,你要是觉得不花钱就能找人给你设计,你就找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