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餐厅配饰设计技巧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52

餐厅配饰设计技巧——餐具与餐垫
    要改变一间餐厅的视觉感受,首先要做的是改换餐垫的颜色,然后搭配上色彩协调的餐具。在选择餐具时,可以让它们相互之间有一些色差,这样视觉上会更活泼些。
餐厅饰品
餐厅配饰设计技巧——装饰画
    调动餐厅风格的一大手段就是在墙面或橱柜上挂装饰画。最常见的题材是水果。田园题材的油画使餐厅显得生活气息十足。当然.现代派会选择线条抽象的水彩画来做装饰。那些较传统的中式餐厅则可以选择风格清新的写意画。
餐厅配饰设计技巧——餐桌布
    像厨房的台面一样.餐桌布的选择也可以调动整个空间的灵性,使就餐气氛活跃起来。一块纯棉的素色桌布可以体现出主人的精细,而一块花纹质朴的桌布会唤起整个餐厅的田园气息,要是选择一块天鹅绒的酒红色桌布则可以使整个餐厅彰显贵族风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