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什么是法式田园风格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9:26

    法式田园风格的优雅一直是女性所钟爱的。相对于美式田园和英式田园,法式田园风格显得更为安静。法式田园比较注重营造空间的流畅感和系列化.虽然也被戏称“脂粉气”过重,但那种漫确实让人无法抗拒。
法式田园风格
    打造纯正的法式田园家居,不需要太大投入。法式乡村很注重色彩和元素的搭配。古董、色、黄色、植物以及自然饰品是法式田园的装饰,配饰、条纹布艺、花边则是最能体现法式园的细节元素。
    法式田园家具的尺寸一般来讲也比较纤巧,而且家具非常讲究曲线和弧度,极其注重脚、纹饰等细节的精致设计。材料则以樱桃木和榆木居多。很多家具还会采用手绘装饰和洗自理,尽显艺术感和怀旧情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