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室内装修过程有几个基本要求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8:02

室内装修过程有几个基本要求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城市中购房定居成了年轻人的选择,随着而来的便是室内装修,室内装修过程有几个基本要求呢?
1、设计符合要求。创新是室内装潢设计活动的灵魂。这种创新不同于一般艺术创新的特点在于,它只有将委托设计方的意图与设计者的追求,结合技术创新将建筑空间的限制与空间创造的意图完美地统一起来,才是真正有价值的创新。
2、考虑功能需求。室内装潢设计作为建筑设计的延续与完善,是一种创造性的活动。为了方便人们在其中的活动及使用,完善其功能,需要对这样的空间进行而次设计,室内装潢设计完成的就是这样的一种工作。 3、具有一定的美观性。室内环境营造的目标之一,就是根据人们对于居住、工作、学习、交往、休闲、娱乐等行为和生活方式的要求,不仅在物质层面上满足其对实用及舒适程度的要求,同时还要求最大程度地与视觉审美方面的要求相结合,这就是室内设计的艺术审美性要求。 
4、符合经济要求。室内装潢设计方案的设计需要考虑客户的经济承受能力,要善于控制造价,要创造出实用、安全、经济、美观的室内环境,这既是现实社会的要求,也是室内装潢设计经济性原则的要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