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书房照明设计原则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9:00

    书房的环境应是文雅幽静、简洁明快的。现在的书房除了阅读与写作之外,还有电脑等其他现代化工具。  因此.书房既要有较高的照度值,又要有宁静的光环境。书房的灯具的样子和灯光的颜色都应该让人感觉到心平气和.过分艳丽的灯光和灯罩都不适合放在书房。
书房照明设计
    书房内应保证简单的主体照明,可采用单叉吊灯或日光灯,位置根据室内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台灯可以说是书房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人们用电脑、看书、工作的主要光源。当要看书时,所用的灯具要照射面集中而广泛,灯光应该是白光。而用来写字和照亮电脑的灯光.则不需要太明亮,只要能够聚光发射出柔和的黄色光线的台灯就可以了。另外,书橱内可装设一盏小射灯.这种照明不但可帮助辨别书名,还可以保持温度,防止书籍潮湿氧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