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阳台可以改造成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03

阳台改造成阳光房
    阳光房并不是简单地把阳台封闭起来,阳台改造成阳光房最重要的是顶面的处理。顶面和门窗可以安装双层中空玻璃,房顶安装的是安全钢化玻璃。阳光房最好安装保暖玻璃,这样光线可以没有损失地照进房间,而且屋内的热量不会散出。同时隔音玻璃安装在阳光房中.对隔离外界噪音比较好。当然,阳光房并不全是用玻璃来打造的.而是采用玻璃和其他材质的结合,这样更有厚重感。一定要注意的是,把阳台改造成阳光房一定先要获得物业等有关部门的批准,因为部分阳光房属于扩建。
阳台改成阳光房
阳台改造成健身房
    家庭健身已经成为家居生活中一种新的休闲方式。但是,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拿一个专门的房间做健身房还不现实,那不如试试把阳台改造成健身房吧。
    把阳台的杂物统统搬出阳台.将阳台的地面铺上地毯,稍作装修.安装上心仪已久的健身器材,一间属于自己的健身房就诞生了。选择健身器材要考虑自己的年龄、身体特点,根据阳台的大小.尽量选择那些质量好、功能全、体积小的健身器材。有爱好的话.还可在阳台上安装简单的音响设备.一边锻炼一边欣赏音乐或收听新闻。
阳台改成健身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