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室内设计和室内装饰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9:44

      
       很多人使用的术语“室内设计”,“室内装饰”互换,但这些术语在行业内部是有区别的、不同的。
 
       室内设计是艺术和科学的理解人们的行为,以创建功能空间建筑物内。装修的家具或装饰的空间,时尚的或美丽的东西。总之,室内设计师装饰,但装饰不设计。
室内设计与室内装饰的区别图片
 
       室内设计师的创意和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在结构,功能,有吸引力,有利于驾乘者的生活质量和文化。设计和协调的建筑外壳和承认的物理位置和社会环境的项目。设计必须坚持的代码和监管要求,并鼓励环境可持续性原则。
 
       室内设计过程中遵循一个系统和协调的方法,包括研究,分析和整合知识的创作过程,以满足客户端的需求和资源的。
 
       美国许多州和加拿大的省已经通过了法律,要求室内设计师获发牌或注册,记录他们的正规教育和培训,他们中的许多具体要求,所有的内部设计师赚取的NCIDQ的证书,证明他们的经验和资历。相比之下,室内装饰要求没有正规的训练或证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