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终极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9:24

     由柴静拍摄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在网上热播,唤起了公众对环境污染和雾霾的深度关注,上线24小时内播放量超过两亿。“生活在一年竟有175天污染的北京,害怕女儿有一天会问我‘什么是蓝天’‘为什么老把我关在家里’,加上全社会对空气污染问题也越来越关心,职业训练和母亲本能都让我觉得应该回答这些问题:雾霾是什么?从哪儿来?该怎么办?”在就是柴静拍摄该片的动机。

     穹顶之下也引起了许多共鸣:“不要等问题出来后再去挽回。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雾霾已经成为每个人必须应对并亟需解决的问题!远离雾霾,呼吸同一片纯净天空!”

     而如何防止雾霾危害也成为许多人关心的问题,该片播放后很快空气净化器和口罩的网上搜索量暴增数十倍。购买地域上看,以一款最热销的防雾霾口罩为例,上海、福建、浙江、江苏、北京五省消费者购买人数最多;其中上海、莆田、北京、杭州、成都五个城市位列前五。

     相对于口罩,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认识还存在许多盲点。 2013年一年时间,空气净化市场规模扩大了2-3倍,2014年延续扩大,空气净化器的市场零售量达到580万台,总额约为136亿元。广阔的前景和销售增长,让我们看到不论网上还是卖场,各种打着“去甲醛、过滤PM2.5、紫外线100%灭菌……”口号的空气净化器充斥市场。

     小米、飞利浦、夏普、大金、tcl、布鲁雅尔(blueair)、松下、美的、IQAir、三菱等各品牌空气净化器均热销。面对众多品牌和和各种类型的净化器,如何才能选购到满意的产品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考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