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庭装修卫浴设计打造时尚简约风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9:35

家庭装修卫浴设计打造时尚简约风效果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住宅设计里,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就是对卫浴空间的装修了。回到家里,享受一个舒适的卫浴时间,一天的疲劳就都赶走了。所以说,卫浴空间的装修,一定要仔细了。卫浴的装修方式,在现在的家庭装修中有很多种,而在今天要给各位介绍的,是家庭装修中的卫浴时尚简约装修方式,简约可不是代表着简单,而时尚,却是充满着创意的。
  现在很多家庭,在装修卫浴空间的时候,都喜欢黑白相间的装修方式。对于这类的卫浴装修,在空间设计的时候,不妨把白黑相间的墙面和地面对比,这样一来,在淋雨空间中墙面上优雅的拼接出一幅极具味道的画,轻柔的色调,再加上柔软的图案,在现代简约风格的卫浴空间中,可算是很大的特色。    当然,黑白搭配方式还有很多种,比如说,以白色的主色调,加入些黑色的元素,地砖由黑白灰的三种色彩渐变而来,给单调的空间增加了变化感。最别出心裁的就是墙面设计,由深色瓷砖和绘画结合而成,仿真度十分高,仿佛真有个窗户在那。这样的设计方式,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呢?
  在卫浴空间的装修中,时尚简洁的卫浴间设计,总是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在追求舒适感的同时,让人在卫浴空间里得到最大程度的享受。这里没有浓墨重彩的装饰,但整体白色的基调让,淋浴时间更贴近自然。另外,靠墙设置的镜柜和置物架,收纳能力极强,更能有效地利用空间,为浴室增色许多。
  至于卫浴空间线条感的设计,在装修的时候,可以尝试把马桶安装在洗手台边上,这样一来,视觉感受上,就会更加集中,线条感以及整齐的视觉印象,就随之产生了。这对于喜欢干净整洁,利落大方的业主来说,自然是极佳的设计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