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秋季装修有几个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9:26

秋季装修有几个注意事项?
1、防火:在装修中注意采用防火材料。木材、地毯、布艺、油漆等装饰材料,都属于易燃材料,室内吊顶应采用防燃材料,墙面、地面和基层应采用防燃或难燃料,以尽量减少火灾危险性。制作厨具的木材一定要经过防火处理。
2、防爆:装修中大量使用的油漆、香蕉水、涂料及稀释剂等,易于挥发。室内通风不良,油漆挥发出的气体不易排出,集聚于室内。
3、防毒:油漆、防水材料的主要成分多为树脂类有机高分子化合物,这类材料内含大量挥发性溶剂。这些稀释剂挥发性强,大量弥散于空气中,成为施工中引起工人中毒的罪魁祸首。 4、防病:气温变化频繁,人体的免疫力在这样的环境中变得不那么强。
5、防水:一是装修时防止破坏厨房卫生间的防水层,同时应认真检查,防水层是否到位,有否破损,否则应修补。修补完后应闭水试验。如果厨房卫生间位置有改动,就一定要重新做防水层。二是有些人为了装修方便,擅自改动上下水和暖气系统,致使装修发大水的情况也很多。三是避免装修时使用的劣质上下水管件造成跑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