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时尚小户型装修怎样打造独特魅力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9:24

时尚小户型装修怎样打造独特魅力空间?
        对于小户型装修来说,想要有一个时尚特色的魅力空间表现,不少朋友都觉得有点困难,但事实上,如果你想要有一个时尚的空间,也是完全可以的,只用利用好现有的空间。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就来跟各位说说,在小户型的装修空间里,独特的魅力表现,如何达成。
  黑与白色作为主色调使得空间感搭配融洽,而大量的留白也让空间有延伸的视觉感。小而精致一眼望穿的公寓,就此展开。20出头的坪数里,想要兼顾客厅和卧室,最好的方式是把他们安置在一起。小巧的单人床靠墙而立,水平对立则是简易沙发的添置处,一个小空间里想要的都有了。墙面搁架给予墙面更多的装饰,也是空间展示处。宽大的玻璃窗给予室内足够的照明,小空间也因此明媚起来。   这样的住宅空间,一般来说,都是单人居住,所以沙发就选择了简单的双人沙发,棉麻的材质给予舒适自由感。丰厚的靠包给予最为温软的呵护,同时,彩色的靠包也是空间点缀色。沙发旁边是小巧的厨房空间,吧台跟餐桌融合到一起,最大程度的节省利用空间。白色橱柜添置在小空间里,特有的膨胀感让空间不拥挤。客厅虽然也跟卧室在一个大空间里,但去没有保持在同一平面上。三人坐的布艺沙发也更为舒适自然,大气简约原木茶几占据客厅中心,简易的边柜充当电视柜。窗边的绿植以及茶几上的花瓶都是空间里的小情愫。
  沙发的斜对面,紧靠墙面转角,是大大方方的卧室。单人床铺厚实温暖,床头收纳也是必要项目。简单的装饰点缀,成就了舒适自然的卧室空间。而简单的床铺安置,占据房间里一角,床头一点灯光算是床头灯。床铺设置相对低矮,十分接地气,更显空间随性自由。
  入户玄关多亮点,电表水表箱被安置在最上方,进门的上端做了搁架再配合储物箱做基础收纳。相对空旷的面积里,一个三屉玄关做好安置后还绰绰有余。玄关的精彩之处,在于对立面空间的利用:搁架,挂钩,玄关镜,都是在纵向上扩大空间的实用机能,同时让室内在水平线上保持开阔宽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