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什么是前卫风格装修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9:32

    “前卫”更确切地说是一种精神而不是一种风格.强调个性解放与创新正是前卫的最大热点。
前卫风格装修
    前卫家居在设计中要尽量使用新型材料和新工艺.追求个性的室内空间形式和结构特点,用无规则的空间切割来丰富视觉。所以在装修前.不妨先留意一下房子原来的空间格局.暴露梁板、风管等结构和管道能强调空间的“机械美”。
    在色彩上,豪放大胆,追求强烈的反差效果.或浓重艳丽或黑白对比。同时非常讲究色彩与材质的对比,讲究光、影的变化。
    如果在房子原有的基础上.不想大动干戈,可选用造型奇特、颜色夸张的家具,在保证功使用舒适的基础上体现个性化,或是在墙面上画上抽象的图案或波浪曲线与直线的组合,都取得独特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