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90后北漂性感女模揭租房潜规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9:57

  近日,一篇名为《90后北漂性感女模租房遭遇潜规则》的帖子在天涯社区瞬间走红,一度被推首页和顶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引发了华声在线、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四川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的主动转载和报道。发帖人“玲珑妹妹”以自身经历讲述了一些北京租房的往事,引起了广大网友尤其是“北漂”一族的强烈共鸣。同时,对比了现住北京房子的电热水器和老家的力诺瑞特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状况,透露出力诺瑞特壁挂式太阳能的建筑一体化专家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舒适。


  自身经历警示北漂租房


  “玲珑妹妹”自称是90后,讲述了自己在北京租房时经历的一些辛酸往事,揭露了在租房过程中一些诈骗的“潜规则”,以此来警示“北漂”一族小心租房陷阱。


  此事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共鸣,在对“玲珑妹妹”表示支持和同情的同时,诸多北漂纷纷跟帖讲述自己的租房经历,揭露某些房产商、物业公司以及房东的“黑心”潜规则,甚至有“沪漂”也参与其中。


  潜规则一:租房时,如果对方要求不再续租时要写退房申请,记住一式两份,而且要对方签字。


  潜规则二:看房时,仔细检查屋内本身配有设置的好坏,包括家电、家具等,同时注意检查手机有没有信号,以及安全、卫生情况等,要是有时间的话,最好晚上来考察一下周围的环境。


  潜规则三:看房时一定要房东出示房产证和身份证,另外要注意验证房产证和身份证的真假,合同期尽量短,房租支付一次尽量不要超过三个月。如果是二房东转租房子,一定要他(她)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验证身份证的真假。


  “北漂”是一个敏感的词汇,也是广受关注的群体,“北漂”的生活已经成为社会性话题,像“玲珑妹妹”一样在北京租房遭遇“潜规则”的北漂并不在少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