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办公用房 >> 正文

浦东写字楼供给仍然紧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5:41:02

  尽管需求持续旺盛,但是预约租赁的进展却û有预期中那ô好。许多潜在的租户则选择等到浦东供给在2008年缓解之后再采取行动,而其他一些企业仍在观望——看谁将在谈判桌上首先做出让步。

  在供给方面,在今后12个月将有529190平方米的写字¥进入浦东市场,预计开发商将在租金方面采取更为灵活的态度以找到主力租户。2007年四季度在竹园以及小½家嘴地区将会有新供给入市,包括长泰国际金融大厦以及黄金置地大厦。

  与此同时,潜在租户中,出现了选择商务中心作为短期解决方案的个案。

  随着各大银行推动着½家嘴(31.29,2.47,8.57%)核心地区的需求,浦东本季度的入住面积达到了3.2万平方米。½家嘴地区市场供给紧张的情况也推动了对于在附近地区设置后勤办公场所的兴趣的增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