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办公用房 >> 正文

租赁办公房应该把握三原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5:41:03

  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和普通白领阶层开始通过创业来谋取自身发展的机遇。据“链家地产”市场部统计,7月份市场对办公、店面房屋租赁信息的需求增加了15%。“链家地产”副总裁林倩总结出了三点选择办公室的原则。

  避开重点区域

  创业者可选择依附于传统商圈周边的一些商住项目。首先是租金较低,其次还可共享中心商圈的商业资源。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分析,创业者选择团结湖一带商住项目,离国ó、三里屯、朝阳门等商圈距离近,交通方便,但是租金比国ó大概平均要低1000元左右。

  选择小户型¥盘

  对于最初创业者来说,选择小户型是最经济的。以国ó复地国际公寓为例,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分析,一个50平米的开间ÿ月的租金是4500-5000元,而周边100平米左右的商住¥ÿ月8000-10000元租金,能低出一半以上。

  租民宅办公、居住

  选择民宅的最大的益处是租金低,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分析,一般民宅的租金要比商住租金低20%以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