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三款好兆头橱柜推荐 经典欧式风格厨房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6:16

  欧迈家居旗下的好兆头厨柜是中国整体厨房的先行者,品牌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好兆头厨柜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态势,现已成长为中国专业厨柜行业的领军品牌。

  凡尔赛宫 Versailles palace整体橱柜

凡尔赛宫 Versailles palace整体橱柜

  “凡尔赛宫”正是对这种古典奢华艺术的完美演绎, 大U型开放式的的厨柜设计,搭配法式柱上的斑斑刻刻,让整个空间有了浑宏非凡的气度。

  细腻的工艺将历史的辉煌和沧桑雕刻的入木三分,奢华不失亲切,还原中世纪的富丽和堂皇, 周围的一切摇身一变,俨然凡尔赛宫的艺术典藏。

凡尔赛宫 Versailles palace整体橱柜

  橱柜采用实木板材搭配仿古手绘图饰拉手和轮廓优美的法式柱,刻着岁月的凝炼,如同伴随着优雅的法式舞姿,弥漫着浪漫气息,整体空间充满非凡的皇族气质。

  核心配置:进口实木门板,取材北美赤桦,工艺升级:45�拼接工艺,边框做压花装饰;全手工打造;雕刻头;施洛华水晶拉手,最潮最时尚;带有雕刻头的整体式烟机,流畅的空间立体曲线设计,实现了高难技术突破,摆脱了普通烟机罩单一的造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