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知识 >> 土地征收 >> 正文

制定出台农村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条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42:04

  3月28-29日,2012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沈阳市召开。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某作了题为《把握形势 抓住机遇 坚定不移地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讲话。

  彭某指出,今年要进一步理顺城市与农村的关系,推动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深化土地管理制度改革。按照严格保护耕地和建立城乡平等的要素交换关系的原则,今年要重点推进征地制度改革,制定出台农村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条例。完善农村发展体制机制。继续推进国有农场、林场、林区体制改革,深化水利体制改革。有效整合科技资源,推动产学研、农科教紧密结合,促进农业科技创新。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逐步将城镇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基本公共服务覆盖到农民工,放宽中小城市落户条件,把在城镇稳定就业和居住的农民工有序转变为城镇居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