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纠纷动态 >> 正文

再次免费赠送25份正规装修合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29:50

  导言:6月9日,一位来自贵州的业主梁先生跟商报家居联系,想要索取一份《河南省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近期,这份由河南商报通过特快专递送出的合同已经到达梁先生手里。

  2010年1月,为了方便业主维护自己的权益,河南商报家居部向业主免费赠送了200份《河南省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这份装修合同由河南省建设厅、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监制。合同里对工期、工程质量、材料供应、工程款支付方式、违约责任等都细说明。

  “我是第一次装修,开始只是在网上搜索一些装修方面的资料,但是始终找不到太有用的信息,一个朋友介绍说河南商报曾经为读者提供过专业的装修合同。如果你们能寄给我一份做参考的话,那就帮了我的大忙了。”梁先生说。在了解到梁先生的实际情况后,河南商报家居部决定用特快专递为他寄去一份合同。

  在给新居装修时,还是有许多业主不知道应该怎么签订装修合同,签装修合同注意事项有哪些。有的消费者装修合同签得匆匆忙忙;有的消费者由于自己的亲属朋友装修出现了一些纠纷,签装修合同时心存疑虑,迟迟不敢下笔。如果您正准备装修,想用此合同避免装修合同陷阱,就请快快和商报家居联系0371-65866239,商报家居将再免费赠送出25份《河南省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