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房屋质量 >> 正文

北京启动百户家装质量免费跟踪活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2:45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监测中心决定,从即日起在北京地区开展百户家庭装修工程质量的免费跟踪控制活动。
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宋广生主任说,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北京市区准备在10月份开始装修的消费者。活动中,有关部门将举办系列的室内环境知识讲座和宣传,结束时将为消费者进行权威的室内环境和工程质量检测。消费者也可以到中国室内环境网(www.cietc.com)上报名和咨询。
宋广生说,眼下正值家庭装修的黄金季节,装修质量又成为消费者关心的最大问题。目前装修工程质量问题集中反映在以下方面:室内环境质量问题,主要是设计、工艺和材料问题造成的空气污染;油漆涂料工程质量问题,主要是墙面漏刷、墙面裂缝及木门顶漏涂;木地板工程方面问题,地板表面平整度超标和板面接缝宽度超标;墙地砖工程问题,主要是墙面边角空鼓,表面平整度超标和墙地砖铺装缝隙超标、严重的表现为墙砖大面积脱落;水电工程不符合国家的安全标准要求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