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纠纷动态 >> 正文

亚运城被瓜分大势所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29:43

  导言:2010年6月24日,雅居乐、碧桂园、富力 (论坛 新闻)及世茂四大开发商联合发布公告宣布,将由雅居乐、碧桂园及富力联合开发的亚运城 (论坛 新闻)项目,邀得世茂及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为新合作伙伴。

  至此,去年12月22日拍出的中国总价最高地王——亚运城项目由原来的“三足鼎立”扩容为五大开发商共同开发。搜狐焦点网第一时间连线采访维森置业总裁张维纶.

  张维伦以一句“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概括了他对世贸中信入股亚运城的看法。他表示,早前业内一直有入股传言,没想到变成了现实。但与此同时,他也认为新股东的加入属常规商业运作,在分担风险、减轻资金压力等方面都能起到一定作用。“坦白说,这么大一个项目,并不是三家开发商就吃得消的。” 张维伦表示,总体来说,世贸与中信入股对亚运城建设利大于弊。“众人拾柴火焰高。”张维伦说:“两大品牌开发商的加入,无论是在楼盘炒作还是资源倾斜上,对亚运城都是有利的”。另一方面,张维伦也担心“三个和尚没水喝”,“根据以往经验,这样的合作常常会出现纠纷,从而影响工程进度。”

  谈到亚运城板块未来的楼价时,张维伦认为不会因为两大开发商的加入而迅速升温。这是因为亚运城地理位置偏远,加上当地人无法完全吸收这些房子。“但随着配套的逐步完善,楼价将会稳步上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