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纠纷动态 >> 正文

安徽:10亿元消防工程接受“体检”严查工程违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31:59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消防总队了解到,安徽省消防总队在2010年9月底前,将对2008年以来共投入近10亿元的消防工程建设进行全面“体检”,严查工程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为了规范部队工程建设,严防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安徽消防部队将排查2008年以来立项、在建和竣工的消防站、指挥中心、培训基地、公寓住房等工程建设项目,以及重点检查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工程。据统计,2008年以来,安徽共投入近10亿元加强消防工程建设,2010年还将新建、续建、改扩建基层营房及支队指挥中心建设。

  据介绍,排查主要包括是否存在决策失误造成重大损失,是否存在规避招标、虚假招标等问题,是否存在建设工程实施过程中合同执行不严密、设计变更不规范、监理制度不落实,是否存在挪用建设资金、审批制度和严重超概算项目未进行专项审计等问题,从而进一步促进部队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