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政策 >> 正文

乌鲁木齐二手房价格炒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8:05

 

  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的新建住房价格不断攀升,许多市民把目光投向二手房市场。但一些中介公司却故意抬高二手房的价格,今年二手房交易量较去年减少五成还要多。

  11月2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获得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首府的二手房市场呈现低迷状态,从1月份到10月份,二手房交易量为100多万平方米,和去年276万平方米的交易量相比,二手房交易量减少50%还多。

  据乌市房产局有关负责人说,二手房交易量大幅减少的最主要原因是,银行早在2004年就停止了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而中介公司又对二手房价格进行炒作。房价被炒高了,市民购买二手房的能力降低,二手房交易量自然也就降下来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