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物业管理法论文 >> 正文

纽约人如何管理物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2:06:38
在美国,一栋大楼动工前,建商要雇用律师花大概一年时间编写本册子,即“公寓单元出售计划”,并送到项目所在的州司法部审核。实际上,这是一本具有法律性质的计划书,全书归纳起来分为大楼的结构材料、买卖条例与管理体系三大部分。其中,管理方面有管理费的预算、业主委员会的选举、任期、职责等。公寓出售之后业主与建商一旦发生争执上了法庭,双方律师都会以公寓销售计划书为准则进行辩论。
  当物业管理公司接手一个新的管理项目时,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以该公寓的名称向州政府注册一家非营利公司,再以此公司去银行开一个账户,业主交的管理费都存入该账户。管理账户上的收入与支出是管理公司的主要工作之一。美国公寓业主每月交的物管费包括了大厅、走廊、楼梯、花园等水电煤消耗的费用,另外还有维修费,雇用清洁工、警卫的工资等,有人称此费为公寓的维持费。
  美国的业主付多少物管费,其根据是业主拥有的单元占有公共部分的百分比。单元的层面高低与用途的不同,管理费会有些差别。公寓等级不同,服务不同,收费也就不同。一年以后,公寓的业主管理委员会根据大楼的实际收支作评估,可重新制定收费标准。一般来说,管理公司只能收取该公司管理的公寓物业管理费的2%至7%作为管理服务费。此外,纽约的公寓一定要买保险,新楼不买保险是开不了盘的。这样发生意外事故,伤者或死者可获赔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