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到底哪个好?淋浴房 PK 浴缸性能比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28:02

     卫浴间到底是选择淋浴房还是浴缸呢?淋浴房能使你的卫浴间干湿分离,占用空间小,且方便清洁;浴缸泡澡更舒服,更安全,那么淋浴房和浴缸哪个好?单方面的作出判断是不准确的。所以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需要,根据自己家使用的情况来选择和设计卫生间的布局。

到底哪个好?淋浴房PK浴缸性能比较

     淋浴房PK浴缸:

     1、比舒适 浴缸更胜一筹

     泡个热水澡该是多么惬意的事啊!浴缸是女人的最爱,不光能清洁,重要的是可以做皮肤保养--泡牛奶浴,鲜花浴,精油浴,所以从舒适度来看,淋浴房就显得逊色了。

     2、比清洗 淋浴房更简单

     有一利也有一弊,浴缸虽然舒适,但清洗起来也麻烦,为了保证身体健康,洗浴前洗浴后都要对浴缸进行彻底清洁,如此一来每次洗澡都很累。

到底哪个好?淋浴房PK浴缸性能比较

     3、比安全 浴缸更放心

     如果卫生间的防水没做好,使用淋浴房洗浴就会殃及楼下漏水,而浴缸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另外,淋浴房自身也存在安全问题,比如不合格的玻璃隔屏会爆裂,造成人身伤害。

     4、比便捷 淋浴房更省心

     使用淋浴房,烧开水直接就可以洗了,而浴缸却需要放很长时间的水。热水器的水可能还不够放一缸,所以说浴缸的用水量远远大于淋浴房,会比较费水。

     编辑推荐:

  【家装保养】月薪过万的保洁阿姨传授的清洁小秘招

  【装修经验】被坑了?细数装修工人“捞油水”伎俩

  【卧室风水】不是吓唬你!床切记千万不要这么放!

  【趣味星闻】44岁张庭豪宅首曝光 俯瞰整个黄浦江

  【装修设计】春暖花开 美美的庭院露台和懂生活的你

  【5.16日】力丰地板专场团购 特价再享96折

  【5.17日】东鹏瓷砖专场 全场正价品6折

  【5.25日】爱家综合团购 最高立减10% 更有5250红包送不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