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建筑工程 >> 建筑工程案例 >> 建筑工程劳务纠纷 >> 正文

女子到建筑公司要工程款遭多名陌生男子砍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15:40

  回忆起今年9月29日上午自己被打的经历,市民王女士还是心有余悸。

  要工程款时突然被打

  王女士是一家工程公司的法人代表,今年三月份通过朋友介绍,在我市某有限公司处承包花园口的一处保温工程项目,至今项目工程完成,房屋已在出售中。王女士多次上门索要140余万的工程款,但该建筑有限公司只给了32万元工程款后,双方出现严重分歧。经多次协商沟通,在扣缴56万元税费的问题上仍不能达成一致。

  王女士告诉媒体,今年9月29日上午11时左右,她与父亲及一名员工阿姨在这家建筑有限公司门口,与这家公司的项目经理罗先生就56万元税费的问题进行沟通时,门口突然停下一辆车,下来三个青壮年,竟然手持两把半米余长的刀和一根比手指细些的铁棍对他们进行殴打。“父亲头部被打,员工阿姨脑袋上都是血,倒在地上。警察赶到时,行凶的三人已经跑了。”王女士说,“此前的沟通中,我们拦着对方公司的负责人不让走。”

  事发后,王女士等人被送到医院,经检查,其父亲后脑被刀砍伤并被铁棍打伤;受伤的女员工伤势最重,头部多处被铁棍及长刀砍伤。

  建筑公司:不认识打人者

  媒体就此问题采访了这家建筑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算上9月29日王女士等人前来索款,这已经是对方第三次来到该建筑公司并围攻该负责人,“还找来可能是民工之类的人严重影响公司正常工作。”该负责人称。

  在媒体问到前两次王女士来的时间时,该负责人告诉媒体有一次是六月份,还有一次记不清了,“这不是打人事件,这是对方在和我们争执后打起来了,他们在医院检查,我们项目经理也有受伤,胳膊上淤青了一大块。但打人者我们不认识。”他说。

  在媒体问到是否知道打人的青年情况时,该负责人则称具体的项目经理罗经理清楚此事。随后媒体拨通项目经理罗先生的电话,在电话中,罗经理告诉媒体他在去金州的路上,伤人者他也不清楚来历、具体是干什么的。

  昨日,媒体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经过治疗,王女士已经到派出所协助案件调查并做了笔录,对方公司也称并不认识打人者,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