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装修攻略之初学者必读(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52

4其他:
4.1如果可能的话,自己建造的隔墙都用木材,这容易提供你改造生活better的可能性。
4.2不推荐家庭中央空调,和办公室里一样的噪声难以根治,毕竟不如单体的是工业包装的。
4.3dvd等高级视听设备,有一些位置上的讲究,可以在产品介绍里找到,环绕音响要考虑穿过房间的布线。专门的视听室建议用独立的小房间,至少2.4m×2.4m,墙上用挂毯布艺吸声,或者本间兼做书房就满墙做壁柜,总之不能是光秃秃的墙面会导致声响效果很差。
4.4只有晚上才用到的房间就不用太考虑采光和日照了。
4.5纱窗能够防灰尘和蚊蝇,在所有的朝外的门窗上安装纱窗。
4.6小五金、配件一定要质量好,可能会贵一些,但大大降低维修时间和费用。
4.7底层和顶层问题:南方没有做架空防潮层的底层和没有做足够好的保温层的顶层不要住;带阁楼的斜屋顶虽然可能做了保温层,但是还是不要相信,辐射热呀!倒可以让客人短期的住在上面。顶层带阁楼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美国之家了,那里的房子都是先有了业主后造的房子,我在这方面的研究还是过得去的。
4.8晾晒衣物的地方:如果只有一个不大的阳台,肯定是在这里晒衣服,就不要考虑观景的问题了,为什么不多设计一些阳台和露台呢?不过有了很多阳台却又不知道怎么用它也是一个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