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消委会提醒装修业主:慎选木地板小心被虫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51


记者17日获悉,近期广州大良消委分会就接到多宗关于木地板装修被虫蛀的投诉。消委会提醒市民,装修前应了解所要选择木地板的特性,比如气干密度、耐磨性、耐候性等,并货比三家。

2005年旺销楼盘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选择用木质材料来装修房屋地面,但由于对木地板的了解不多,而被误导,甚至多花冤枉钱,一些消费者在装修完后从木地板里爬出虫来才知道被骗。

李小姐委托某装修公司装修,要求有一间房的地面用木地板装修。由于装修前只听了装修公司的介绍,又没有仔细地选择装修材料,完工一个月后,李小姐发现地板有一个个小白点,仔细一看,原来是小虫。另一位陈先生急于装修房屋,也是只听取装修公司的建议,而装修公司将二级地板当好地板来装修房屋,结果刚装修完,地板就出现虫蛀。

上述两宗案件的双方当事人均协商不成,分别到大良消委分会投诉,经调解,都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消委会提醒消费者:在装修木地板时可从几方面加以注意:首先,结合自己所在地区的气候等条件去向一些信誉好、品质好的生产厂家进行咨询,了解所要选择木地板的特性;最后还可以通过网络来获取关于这方面的报道、信息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