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家里装修孩子也有发言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48


  安居先生带领刘锷夫妇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采购工作。不过这回他们还请来了小参谋—刘锷夫妇的可爱女儿小丁丁!别看她人小,主意可大着呢!为了家里的装修丁丁这回也要出一份力。

  首先他们挑选的是大理石台面。石材可以分为花岗石和大理石,另外还有人造石材。每种石材都有各自的特点:花岗石的特点是硬度大、耐压、耐腐蚀;大理石的特点则是组织细密、坚实、耐风化、色彩鲜明;人造石材的特点是抗污力强、耐久性好、而且价格便宜。当然石材的纹路和色彩也是关注的焦点。安居先生特别提醒他们,选用的石材必须通过放射性标准检验。

  挑选完石材,就该选厨房厨具了。挑选水槽也是很有讲究的:不能仅看款式外型,更要看它的设计是否合理、尺寸是否合适。水槽的材料一般选用不锈钢板材。经过多番比较,他们最终选定了欧琳牌水槽和龙头。

  采购完毕,安居先生那双号称“无敌铁掌”的手又开始舞动了。只见他切割台面,打磨大理石,安装水槽、龙头,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一番辛苦的劳动,终于大功告成!大大的水槽,动感的龙头,流线型的设计,整个厨房显得气派十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