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股市赚了别栽在房市了 看哪些情况下房子会贬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3:29

  是不是所有的房子买着就会增值?答案是否定的。一般来说,三种情况下房子会贬值,有的甚至贬值得比较厉害,所以购房者一定要事先睁大“火眼金睛”,看准后再出手。

  一是政府规划出现新的变动,导致一些房子贬值。汉口新华路口的一家商铺,解放大道上没修高架桥时,这家商铺人流如织,生意火爆,但高架桥一修后,虽然门前车水马龙,但生意却一落千丈,换了几任老板,变化了多种经营方式,无奈生意还是不景气。有人说高架桥破了风水,财源流出不流进了,人流是很多,但不走进店里,停车也不方便了,它怎么聚财呢?武昌大东门的一个大厦情况也极其类似。

  二是某些地段繁荣得很虚假。这样的地段,人流、车流都大,也处于交通要道,但就是没什么人气。比如汉阳古琴台某广场,在武汉的交通咽喉地带,房子十分气派,但就是聚集不了人气,开发后很多年,还是没有多少人买其中的房子。即使那些买了房子投资的人,很多都没有达到预期目的。

  三是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上海就是典型的例子,曾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上海的房价一度下落过许多。当然,这样的地方,房价下落有其特殊原因,因为其本身泡沫比较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