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在选购房产时怎样轻松选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8:38

  在选购房产时怎样轻松选房?

  发展商考评指数:经历、背景、实力,开发历史、目前企业现状。

  位置考评指数:住宅、公寓、内外销等,不同房型适合于不同人群。

  交通考评指数:以买家实际需要为标准,如离工作单位、离父母儿女家的距离等。

  价格考评指数:泡沫因素、自己的承受能力、投资回报率估计。

  规划内容考评指数:市政近远期规划。

  规模考评指数:大、小适度。太大则不利于管理,人均占有资源少;太小则管理费用高。

  配套考评指数:有配套、没配套各有各的好处,主要参照物业定位以及大部分小业主需求来评定。

  容积率考评指数:结合居住舒适度和销售价格平衡来看容积率。容积率低,则住起来舒适,但土地成本加大,房价必高。

  会所考评指数:与会所经营内容和物业费用相关,是否与本居住社区人员的收入相当最重要。

  外立面考评指数:是物业保值的重要条件,应考虑维护、维修费用。入住后外立面为物业保值的条件,包括空调位置、阳台封闭效果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