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购房流行“新时尚” 网上购房节省时间成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6:21

海归的栗先生最近正打算买房,无奈工作繁杂总是抽不出身亲自到售楼处看房,尽管通过网络可以看到一些楼盘的大体状况,但是对于户型以及整个社区的详细情况却不能做进一步的了解。最近他发现了一个名为“狙房网”的网站,能够细致入微的提供楼盘详情和图片,以及可以具体到每一户的户型图,不禁大为欣喜,栗先生表示,他曾经在美国见到过这种网络选房方式,现在自己也可以利用这个便捷方式在网上选房了。采访中了解到,象栗先生这样被网络选房所吸引的买房人越来越多,这一节约大量时间成本的网络选房方式,成为眼下颇为流行的购房族“新时尚”。

  ●网上选房节省大量时间成本

  “这种网站很有特点,除了包含一般房地产网提供的所有物业信息外,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可以直接点击选择某一楼座,查看能够具体到每一户的户型图,网上的销售中心还提供了社区以及样板间的视频,实时价格及现场优惠折扣,我们不用来回奔波实地考察,坐在家里也可以洞察明晰、一目了然。”白领张小姐近日刚刚通过狙房网买到了房,她对这种新兴的网络看房模式十分满意,“通过这个网络平台,让我少跑了好多次售楼处,了解到的信息却不少,电子楼书的做法很环保,涵盖的内容也很多,真是一次很有意思的购房经历。”狙房网跟传统的门户网站有很大的区别,而且所提供的服务是前所未有的,张小姐一再强调。

  “现在我身边很多需要买房的朋友也开始关注这种形势比较新颖的网站,我觉得最大的优势就是便利,非常适合我们这些工作时间比较紧张的年轻人”,栗先生对这种方式大加赞赏,“我正准备在网上看准了房子,然后再实地确认,这样一来就会节省很多时间成本。”笔者在登录狙房网后也发现,不仅项目的信息全面、直观,展示项目的方式也很多元化,有电子沙盘、电子楼书、视频、实时价格、现场优惠以及可即时与开发商联系的通讯工具,而且一些关于开发商的背景资料、周边交通环境、配套设施等信息也被集中整合到了一起。

  ●定制式服务搭建网络选房互动平台

  谈及这一京城楼市中首次出现的网上选房平台,狙房网运营商广州博络网络科技北京分公司叶剑峰表示,狙房网是在为购房者与开发商提供直接对话、沟通的平台,购房者通过狙房网获取与现场售楼部同步的楼盘实时信息;开发商通过狙房网向购房者发布最新的动态及服务。“狙房网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即时沟通的工具——西西机器人。购房者通过这个聊天工具,可直接与现场售楼部的销售人员进行对话,详细了解项目”,叶剑峰介绍,“我们为这个市场提供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产品,人无我有,这正是狙房网的优势所在。”

  此外,叶剑峰介绍,地图找房和购房向导也是狙房网很有特色的产品。地图找房,可以让一些对房屋区域要求较高的购房者,按照自己的需求,在喜欢的区域中轻松找到自己的购房目标,并了解周边环境。购房向导则是为不习惯使用搜索引擎的购房者提供的一项简易工具,通过购房向导,购房者只需轻轻移动鼠标,设定好自己的购房需求,如户型、面积、价格区间等,便可轻松锁定自己的意向目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