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北京经适房新政延滞二手房交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51


正文:
北京经适房新政延滞二手房交易

《北京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试行)》上周发布,其中要求新经济适用房只能由政府回购。而业内人士预测的会出现经适房过户高峰并没有出现,市场对此普遍表现出观望态度。
  在采访中,不少房产中介公司对记者表示,新政策出台后,对于二手经济适用房的交易,买卖双方都更加谨慎。房产中介中大恒基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目前,由于经济适用房买卖的政策细则很多都不明确,不少先前欲出售经济适用房的客户都表示将观望一段时间。不管是买方还是卖方都悬着一颗心”。
  “这次意见稿中经适房的范围圈定在‘今后新建和销售的经适房’,而‘新建和销售’的时间节点问题在文件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这也许是大家持观望态度的主要原因。”北京万众恒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经纪人高飞向记者表示。同时,针对目前已满5年允许上市交易的经济适用房,新的政策出台后,交易费用会不会增加也是市场上普遍关注的问题。
  此外,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告诉记者,针对过去经济适用房中出现的问题,不排除在未来一定时间内,国家会对整个住房保障体系做出统一的规范和调整。“如果将来国家出台相应的政策,地方也将随国家的政策进行调整。国家会制定细致的规定,努力保障低收入家庭的利益,也会保障资金的回收,争取实现可持续发展。”董藩说。

北京经适房新政延滞二手房交易 北京经适房新政延滞二手房交易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