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购房十大标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00

什么是好房子?没有绝对标准,因人而异,这是个性;但总有一些准则让买家不会买错,对大家而言是好房子,这是共性。针对最大范围的买家,为最多的百姓梳理出合适的购房指导,“购房十大标准”评选活动今日终于有了结果。这是几千名读者来信投票的结果,这是十几位专家共同讨论的意见,为买家提供最实在的可借鉴的指导,为发展商传递买家及专家的声音,最终,还是意在推动整个地产行业良性发展。在此,我们要感谢每一位参与的消费者。

??历时一个多月的“2002广州购房十大标准评选活动”经过读者来信投票与专家专项指导之下,总算是有了结论,消费者在买房前必需先了解的十个细节(标准)浮出水面。

??买房之前要先了解哪些问题,有什么标准,这是所有购房者都曾经历过的阶段,又是任何机构和单位都不曾做过的汇总工作。本报这次毅然扛起了大旗,以调查问券的形式广邀读者参与,意在与买家共同建立起一套购房的价值取向标准。整个活动筹划了近一个月,社会公开投票为一周时间,在此期间得到了广大读者热情参与,除了选票,我们收到了更多的购房参考意见,虽称不上标准,但很有价值。大量的统计工作让“十大标准”慢慢浮现,这些代表了大部分买家的购房心理指标让我们越来越明确,市场上哪些产品才是消费者最需要的,而结果也让其他买家如何选择不让自己后悔的房子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同时,上周五,假座本报会议室,十几位来自地产界各个领域的专家们也聚集一堂,畅言了他们心目中的购房十大标准,出彩言论,听者有福。

  十大标准,十个话题,打开来,细述个中乾坤。购房十大标准出炉

  1·实力? 2·发展前景?3·性价比?4·工程质量?5·资源整合

  6·配套?7·社区文化?8·环境?9·物业管理?10·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