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产权式度假酒店陷困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0:11

迄今,天清岛产权度假酒店的“三证”风波仍余波未了。

2006年,一位购买了天清岛产权式度假酒店的业主将酒店开发商──杭州千岛湖绿色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称其未按时办理“三证”,违反合约,要求退还房款,并交付10%的违约金。

之后,又有众多业主提出退房赔款要求,迫使开发商不得不加快了办证速度,终于使事态稳定下来。“如果不是遇到那么较真的业主,也许三证不会那么快办好。”杭州天清岛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物业管理部经理黄长勇称。

近年来,产权式度假酒店在全国蓬勃兴起,同时纠纷也层出不穷。“度假酒店发展历史很短,没有完善的法律规范,而且一般都集中在欠发达地区,当地政府监管意识比较弱,监管体制不完善。”上海金雁汇企业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前军向本报记者指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