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海滨购置房产 算算你要为多少空置时间买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10

  ●经验之谈●

  读者于欣欣,根据自己的实地考察情况,分析了在海滨购房的优劣,其中的意见非常值得参考。欢迎您把您的购房经验告诉我们,让我们传递给更多的人。───编者

  对生活质量的关注,使得越来越多的北京人有了到海滨置业购房,用于退休养生或休闲度假的计划与行动。

  走马观花,笔者曾从辽宁丹东沿海岸到广西,数渡舟山海南;游历了沿途著名的海滨城市。所见所闻所思,愿与欲赴海滨置业者探讨分享。

  ●请与海岸保持距离

  北方缺少水景。于是,许多来自内陆城市的异地置业居民,喜欢近海而居的感觉。

  但是,邻近海岸的距离,最好以大于800-1000米为佳。

  其一,距海宜居。海滨不同于苏杭,海水不同于江河湖水。海风海雾中有强侵蚀性的盐分。长期近海岸而居,不利大于有利,看海滨城市本地民居与海岸之距离,便知个中奥妙。

  其二,涛声依旧。风声雨声浪涛声,惊涛拍岸之声───诗人笔下的浪漫,已令在海滨咫尺的内陆住客常常“今夜无眠”;无心景致,悔不当初。

  安眠须宁静,高枕方无忧。

  ●选择合适的楼型

  出于成本和销售目的,许多海滨房屋产品是不设电梯的。

  对于海滨购房者来说,末,房屋价格;本,退休/度假者的身体承受力和承受时间,一定要平衡轻重。

  在60岁之前,人们难以体量“年龄不饶人”的实践与苦衷。甚至有一些特意选择不设电梯的高楼“强迫”自己锻炼的实例。但是,从人的医学、生理科学分析证实,“爬楼梯”不利于老年骨骼、关节的健康与承受力。也会使海泳尽兴的中年人力不从心。

  应按需选择一二层楼或选择有电梯的楼。

  ●选择合适的房型

  对于退休者和孝顺儿女而言,退休养生到异地海滨,选择适宜的房型,与选择合适的楼型同样重要。是安享晚年和深爱父母的又一个不容忽视的要素。

  独生子女时代,老年孤寂已然成为了突出与普遍的问题。N居室单元式的“封闭式”户型,无益于退休养生,难以解决老年群体在人际交流、安全防护、体弱病困等特需。

  “筒子楼”式开放型海滨公寓产品,应受有眼光的房屋开发企业和购房者青睐。因为其便于老年人的服务与互助;可能会为老年人在危急时刻赢得极其宝贵的分分钟。

  ●海滨房产使用年限

  普遍使用数据:60岁入住海滨,10(15)年后回户籍地依托儿女;儿女与父母年龄差25岁,儿女60岁再入住海滨房产,住10(15)年,按70年使用权,海滨房至少有两个20年的空置时间。

  从理财角度出发,海滨置业需要冷静而为。

  从健康益寿出发,优越的环境是个宝───但是一定要周到细致考察:海水质量,淡水供应,社区配套,交通环节,医疗设施等等。

  退休是自由自在的开始;多数人进入了“事必躬亲”的人生旅途。需要认真与善待,得以健康和长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