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售楼小姐自白高层销售:9到11层高处不胜“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7:58

  

现在的楼房越盖越高,而且越高越贵。许多消费者一进门就嚷:我要中层,最好9-11层,既没有楼上贵,又没有低层那么脏、嘈杂。嘘!他中彩了!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很多高层恰恰是9-11层最“脏”,最嘈杂。不过,我不会傻到会告诉消费者这个道理,我总是带着钦羡的眼神欣赏他的选择,让他自豪。   

有几个消费者懂楼房的原理呢?他们的不懂是我们售楼小姐的福分哩。许多消费者在买房时,评判房子楼层的优劣,依据的是开发商的报价:定价高的楼层就是好楼层,比如多层楼的中间楼层,高层楼的中间偏上的楼层(如18层的楼房最好楼层一般定在10层左右)。他们多数就选择9-11层。

9-11层价格定得高高,有钱人往往指定要这个楼层,你不卖,他会跟你急。我们总会佯装惜售:“都买9-11层,差的卖给谁?”趁消费者跟我们理论,我们只好“让”一步:算啦,卖给你啦,谁让你这么精明啦!最后,我们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他把最“脏”的楼层买走,看着他心满意足的样子,有时我们心里真的好为他难过。

不过,也碰到过心存犹豫的顾客,好在我们早有准备

有一次,公司请来上海的一位策划营销大师,专门教我们怎样给顾客做出“科学解释”:“如果购房者问高层楼房的10层左右是不是‘扬灰层’,我们的回答应该是:物理专家指出,10层左右是‘扬灰层’的说法是不符合大气物理常识的。因为在离地面三四十米高的地方,灰尘是不会停顿的。灰尘要在距离地面10公里至52公里的大气平流层都不会停下来”。营销大师告诉我们:消费者不是科学家,他们并不清楚灰尘为什么会扶摇数万米才稍事“休息”,只觉得物理专家不会蒙人,于是都会千恩万谢,欣然买下。 (BJF04)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