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农行不良贷款认定责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31



农行不良贷款认定责任 农行不良贷款认定责任

 7月28日,又一个周末。时间已是下午6:32,超过下班时间已有半个小时了,办公室里却依然是灯火通明,刘健勇在起草处分文件,陈任重在修改审理报告,何银川在检查核对资料……6个人谁都没有离开的意向。

  最近两个月,位于株洲分行办公楼14楼的市分行监察室煞是热闹。作为株洲分行不良贷款责任认定与责任追究工作小组的“总部”,这间平时只有两人的办公室,现在扎扎实实塞满了6张桌子、5台电脑,固定在这里办公的人员就有6人。桌上的资料、文件夹、文件盒堆得像小山,嘀嘀哒哒的键盘声此起彼伏、桌上的固定电话长期处于通话状态。

  集体加班,对于“工作组”的人来说已习以为常了。如果说“五一”统一加班是市分行规定的话,那么推迟下班、加班加点和周末加班则完全是大家的自觉行动。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是“责任”把他们召唤在一起; “责任”给了他们压力,也给了他们动力;“责任”使他们废寝忘食、迎难而上。他们做的是责任认定和责任追究,想的是对农业银行负责、对被处理人员负责,心中装的同样是责任,是按期完成任务、确保不拖全行股改工作后腿的“责任”。

  为了这份“责任”,从4月下旬以来,包括“五一”长假在内,他们几乎没有休息过一天,天天晚上都加班;为了这份“责任”,他们藏起了对亲人的愧疚,透支了健康,吞咽了委屈;为了这份“责任”,他们团结战斗,互相鼓励,忙中作乐。

  监察室主任何银川是这个团队的负责人,她身先士卒,几乎每天都是最早赶到办公室,又是最晚才回去,所有的资料她都必须审查一遍,这样自己心里才更有底。在她看来,自己才到监察岗位,比起抽调过来的“老监察”,无论如何,她得虚心学习、勤勉履责、当好“主人”。这个当年的高考状元、毕业于复旦大学的“才女”,做任何事情都特别“较劲”、特别认真,不管时间多紧、工作多累,她从不降低工作要求,宁可加班加点,也要保证工作质量、做到定性准确、抢时保质。王小惠、陈旭明、陈任重三个人都是“老监察”,都曾长期担任科级负责干部,虽然年岁较大,可从不摆老资格,与大家一起加班加点,工作热情决不亚于一般年轻人。细致、稳重和熟悉是他们共同的特点,体贴和关心更使得他们与这些年轻人相处轻松、和谐。与他们比起来,刘健勇和赵军就当然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工作雷厉风行,永远不止疲倦。尤其是去年才大学毕业进入农行的赵军,用他自己的话说,从网点抽调上来从事责任认定,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在这些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前辈们”面前,他更加感到“责任”的神圣,“责任”的力量!作为新一代农行人,一定要牢记责任,对农行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

  目前,株洲分行不良贷款责任认定与责任追究工作正按预定计划全面推进,完全可以在上级行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尤其是处理、处分材料见面后,当事人都觉得比较客观、公正,这令大家感到非常得意,很有成就感。

农行不良贷款认定责任 农行不良贷款认定责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