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退房可获110%倍购房款,给客户以保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5:31

退房可获110%倍购房款,给客户以保障

“现在,市场观望情绪比较严重,这包括老百姓和开发商的共同观望。老百姓观望的是房价是否还会下降,现在购房是不是最佳时机?而‘110%倍付购房款’,实质是一种保本回购策略,保障购房者的本金安全和收益,外加10%的最低增值收益,以此打破客户观望的心态,给客户以投资的信心和保障。”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分析了该策略的营销目的。

据该项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该销售政策刚出台,外加大势环境的影响,市场反应还不是很强烈,但是来现场咨询的客户意向都比较强,非常认同这种保障,几乎每天能够成交一两套。

在卖方市场下,营销不是难题,但是在目前市场较冷的形势下,就对营销策略提出了更高要求。有权威人士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正确的策略就是最好的广告。市场迫切需要一种保障收益、自由进出的投资模式,以解除观望症结,解决客户的“心病”,可以说江山商界“110%倍无理由退房”,是基于这个策略思想的一个产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