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买了房子 生活改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4:38

买了房子 生活改善

10月19日一大早,刘小平就走出小区大门,门口保安很恭敬向他打招呼。

“在城里买了房,安了家就是不同,感觉生活改善了很多,说话也有底气了,至少没有漂泊的感觉。”刘小平笑着说。

刘小平是南部县河坝镇杜家店村人,在成都龙泉一家装修公司工作多年。作为公司项目经理的他收入稳定,2007年就在龙泉买了新房,去年交房装修好后,今年就搬进了新居。

有了房子,今年9月,刘小平把留守在老家的儿子和女儿接到龙泉读书,希望能给小孩好一点的教育。

“选择在龙泉买房就是看中了城里生活比较方便。”刘小平说,尽管现在农村文化生活和农民居住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与城市相比还是有差距,城市的交通、城市居民的医疗、购物、教育方面的优越性是显而易见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