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投资人群外省市比重为43.2% 高于整体购房比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5:30

在投资者当中,虽然拥有北京籍的投资者仍占据着多数,外省市的比例也相对较高。据“链家地产”市场研发中心调查数据显示,购房的投资者当中,京籍投资者的比重为56.8%,外省市投资者的比重为43.2%;虽然目前京籍投资者比例相对较高,但是北京市对于外省市投资者的吸引力仍是非常强大的,与不断涌入的外省市需求相比,京籍投资需求则相对比较稳定,因此只要北京市房产市场保持足够的活力,外省市的投资需求比例仍会进一步上升。

另外,“链家地产”市场研发中心认为,在整体二手房市场中,外省市购房者的比例为31.8%,比投资者中的比例低了11.4个百分点,这表明在北京的二手房市场中,外省市的二手房购买者中投资比例相对较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