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购房人别为了面子丢了金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2:36

售楼处的那些帅哥靓姐们即使不是相面大师,也基本练就了阿庆嫂察言观色的本事,购房人可要小心,别为了面子丢了金子。

  售楼人员磨破嘴皮子让您掏出的哪怕是几百元的“诚意金”,目的可不是真让您表示诚意,而是希望常人不愿白扔钱的心理能在您身上发挥作用。当有人拼命恭维“您是‘大款’,还在乎这点小钱”时,您可想想清楚,不知多少购房人就是这样栽在了售楼人员手里。


  给钱容易要钱难,购房人交出去的钱若想再要回来,首先过售楼人员这一关就不容易。现在很多售楼人员没有基本工资,靠提成生活。不少购房人反映为数不少的售楼人员翻脸不认人,这也不能完全埋怨售楼人员残酷无情,商场如战场,退了您的钱可能就意味着他们的生活没有着落。


  商临时请来的售楼人员流动性很大,只要没有写进合同里,他们不会考虑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房地产商对没写进合同的售楼人员的承诺通常也会推得一干二净。有些朋友出主意:把售楼人员的承诺录音下来,也许会起到一定作用。但笔者要提醒购房者注意的是:现在虽然高法在司法解释中同意把录音作为证据,可购房人如果找不到被录音的人,如何证明录的是谁的音呢?更何况有了书面合同,法官判案一般都会以书面合同约定为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