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税 >> 正文

别墅转让须缴哪些税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44:07

1、独栋别墅:

土地增值税:(卖出价-原购入价-原购房契税-本次转让的营业税)×(30%—60%)。
  
  个人所得税:【(卖出价-原购入价-原购房契税-本次转让的营业税)×(30%—60%)-买卖成本-装修成本-贷款利率】×20%。
  
  因为独栋别墅的个人所得税是强征20%的,所以比普通住宅多缴的费用就是土地增值税。
  
  2、联排、叠加、双拼别墅:

土地增值税:(卖出价-原购入价-原购房契税-本次转让的营业税)×(30%-60%)。
  
  个人所得税:【(卖出价-原购入价-原购房契税-本次转让的营业税)×(30%-60%)-买卖成本-装修成本-贷款利率】×20%或可以选择征收全额的1%或2%。
  
  满3年不满5年的,土地增值税减半;满5年的不征收土地增值税;唯一住房且满5年的,双免,只缴纳本次转让的营业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