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方选择 >> 正文

地暖选对装修方 夏天安装更适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01:45

一、为什么夏天适合装地暖

每年的8-10月是装修旺季,但是如果这个时候才开始找装饰公司、选材、施工、安装,等到装修完等入住就已经第二年了。如果希望在当年就能用上地暖的话,入夏即装修是个不错的选择。

地暖

二、安装地暖要选对施工方

1、地暖施工的前提很重要

地暖的管道铺设前应首先弹线,按照图纸确定好管道的铺设位置,开挖到接近管底标高时及时测量,严禁沟底深度超过标高,如果不小心超过应进行夯实找好水平。

2、地暖铺装的细节很重要

细节决定成败,地暖的管道布置需要十分精确,如果铺装的时候没有注意管道布局,会造成局部冷热不匀甚至漏水的情况,甚至有时候需要凿开地面重新装修。因此在铺装的时候,施工方平整笔直的细节很重要。

地暖

三、安装工序要谨慎细心

1、调试细节须做足

低温热水地面辐射供暖系统没有经过调试是严禁运行使用的,初次试运行须在混凝土填充层完全自然干燥后才可以进行。

2、夏日装修小贴士

夏天装修地暖,大多数调试的时候还没铺上水泥,发热效果都是比较明显的,因此必须要把温度提升到高于室外温度才可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