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收房验房 >> 正文

教你挑选最好的楼层和住宅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41:14

一、高楼层住宅选择风水分析

1、根据高层住宅小区园林景观布局选择。如果阳台前有林荫分布可以买4至6层的,因为这个高度正好是树冠顶部,从这个高度往外看景观效果最好。

2、如果在南方,当然是尽量不买底层,因为气候潮湿,在北方基本不用考虑这方面因素。

住宅

3、无论南北方,顶层能不买就不买,因为夏天热冬天冷,夏天还可能遭遇漏水情况。

4、根据数据显示,9—11层都是扬灰层,这几层最好别买。 

5、高度在30米以上的楼层,空气质量反而更差。而且,空气相对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尤其是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需尽量避免选择高层。此外,钢筋混凝土结构会迫使来自电器设备的电波沿着楼房循环,所以高层居民更容易出现头疼症状。

高层

6、从心理学角度讲,身居高层的人容易产生一种“根基不稳定”的感觉,经常会感到内心压抑。久居高楼对儿童的生长发育也非常不利,可能会导致他们不爱活动、性格封闭等。

二、高楼层住宅室内风水分析

1、千万不要选厨房位于大门内的内明堂处的小户型房屋。

2、不要选右高左低的房子。风水上说,左青龙,右白虎。如果你居住的楼房右边有很高很高的高层,第一,不利财,第二,不利健康。

3、不能选见不到光的房子。不管是因为户型的原因还是被别的高层遮挡住了阳光,像这样的房子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阴气太重,夫妻之间容易产生矛盾,对身体不好而且不利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