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类型 >> 正文

10万打造67㎡两室一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46:03

你还在为费用烦心吗?你还在因为刚刚装修完房子没有多余的闲钱而苦恼吗?快来看看张小姐如何用10w打造自己的loft公寓吧!身为90后的张小姐和大多数人一样,刚刚毕业两年,单身贵族、职业白领,但不同的是张小姐仅仅用10w将自己的loft公寓装修的完美无瑕。事实上在装修的过程中,要对空间进行合理的利用,从材料的选择、家用电器的选择、施工的流程等多方面入手,创造出许多省钱的招数。

装修风格

户型:两室一厅

面积:67平米

设计个风格:loft公寓

家中放一张工作台

装修风格

也许很多人为了节省空间和节省费用,不会特意的在家中放置一张工作台,觉得这是件奢侈的事情,其实可以用凸窗来打造一个工作台。具体来可以利用凸窗的顶部,打掉顶部的部分,设计成一个带滑轮的抽屉,这样既可以当工作台,由可以起到收纳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节省成本。

省钱理由:省掉了单独买工作台的费用,节省空间。

榻榻米的设计

装修风格

在小户型里,榻榻米的形式可以很好地发挥它的作用,节省空间,休闲储物两不误。榻榻米可以发挥很多的功能,例如:品茶、休闲、阅读、睡觉、储物等。

省钱理由:不用另花钱打造储物柜,并且榻榻米具有多种功能,实用又便捷。

餐厅吊顶、灯光合二为一

装修风格

吊灯受很多人的喜欢,其实在购买吊灯是=时,可以选择便宜的吊灯。可以将吊灯与吊顶合二为一,这样不仅能满足照明的功能,也能烘托出就餐的气氛。

省钱理由:吊顶与吊灯二者相结合,只花了一样的钱实现了两个功能。

自己动手DIY设计

装修风格

业主可以亲自通过DIY设计,打造自己想要的创意空间。所呈现出来的东西不仅省钱,花费不高,而且能展现自己的风格,独一无二,绝对称心如意。例如:自己可以布置房间、一些布艺小饰品来装饰自己的家、自己DIY一个沙发垫、用生活中的废品打造一个垃圾桶和储物箱等,这样你会感觉到温馨,屋子里到处都充满了自己的设计。

省钱理由:自己的小创意不仅展现自己的个性,温馨浪漫,有成就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