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蒙娜丽莎瓷砖价格 午后印象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7:50

品牌蒙娜丽莎瓷砖
产品“午后印象”系列地面砖6FN2030
产品规格600*600mm
参考价格60.48元/片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一、源于拉斐尔名作的设计灵感

午后时光、心灵印象,梦娜丽莎“午后印象”系列瓷砖设计灵感源于著名画家拉斐尔的名作。暖暖的午后阳光,令人惬意而舒适,一如涤荡过的心灵,纯净如透明的玻璃。“午后印象”就是在这种飘逸、洒脱的艺术情怀之中诞生。瓷砖表面以充满融融暖意的黄色为基调,让人倍感温馨和亲切。因此,尤为适用家庭居室空间的装饰。

二、出众的性能品质

通常,瓷砖可以从吸水率、密度、硬度、强度、抗污能力、规整度等几个方面来判断品质优劣。下面我们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一一进行深入了解蒙娜丽莎“午后印象”地面仿古砖6FN2030。

1、瓷质胚体,密度大

6FN2030为瓷质胚体,单片600*600mm砖重达8kg,双手持砖,感觉很沉。叩击倾听,发出如同金属般铿锵清脆的声音。

2、表面施釉,耐刮擦

仿古砖表面都施有一层釉,以塑造砖片古香古色的感觉。另一当面,施釉的砖表面耐刮磨性更加好。

测试:用刀片刀刃部分刮擦6FN2030表面,再观察被刮擦过的地方是否留下了刮痕。

结果:在亮光下仔细查看被刀刃刮擦过的地方,没有发现任何刮痕。用手感触,刮擦过的表面依然细腻平滑,丝毫感觉到刀痕。

评价:刀刮不留痕说明了瓷砖表面的釉层施得比较足,釉层品质好,硬度高,抗击磨损的能力很强。事实上,日常使用时,像刀刃那样的物品和瓷砖产生摩擦的几率也微乎其微,何况其他用品?毫无疑问,用在家装中,这款产品的耐磨性算是相当之卓越了。

3、承重能力强,硬度大

测试:将砖片斜置于地面上,然后让一个体重50~60kg的人站在上面,查看砖片是否出现异样。

结果:人站在斜置的砖片上,瓷砖安然无恙。

评价:镂空斜架放置的砖片,在承受了一个人的重量之后丝毫没有异样。说明砖片结构十分致密,强度和硬度都很大。

4、遇水不打滑,防滑性很好

测试:紧接着,向斜架放置的砖片上泼一些水。紧接着,人再次站上去,感觉是否有打滑的感觉。

结果:站在沾水的砖表面,脚部没有丝毫向下滑动的感觉,反而有些生涩感。

评价:在家装中使用,瓷砖的防滑性要求相对更高。从测试结果看来,这款砖的防滑能力较好,遇水也不会打滑。

5、表面光洁不挂污,抗污能力出众

测试1:防滑测试在瓷砖表面留下了较重的污渍,这样的污渍是最典型的生活污渍,因此,查看砖片是最能评价瓷砖抗污能力的测试了。



结果:用餐巾纸擦拭被污染的瓷砖表面,纸巾轻轻擦拭,污渍就被完全清除了。

评价:对于这样的典型生活污渍,纸巾就能好不费力地清除干净。可见抗物能力很好。而生活中,不免有一些强力型的污渍,例如,油渍。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对于强力型污渍,这款砖的抵抗能力如何?

测试2:用黑色油性笔在砖面写字,制造出强力型污渍。检验砖片表面是否将挂留污迹。

结果:用湿纸巾擦拭油墨笔记,反复几次擦拭后,油污就被擦拭得干干净净,丝毫没用挂留的痕迹了。

评价:不管是常见的生活污渍还是强力型的油污痕迹,只需用湿纸巾就能完全清洁干净,由此可见这款砖有着良好的抗污能力,打理起来也很方便。

6、尺寸精确,砖片平整规则

测试:量取6FN2030的两条对角线,看两个测量值之间的误差,误差若超过2mm,则将会对铺贴的美观性造成不良影响。

结果:从对角线长度测量结果来看,几乎没有什么误差的。说明生产时对砖片尺寸的控制相当精准。

将瓷砖立在地面上,松开双手,瓷砖可自立不倒。说明,砖片内部结构均匀,表面平整规则。一般地,不规整的瓷砖铺贴在地,使用不久之后便会翘曲或者开裂甚至完全碎裂。

评价:尺寸测量和平整性测试都表面,蒙娜丽莎“午后印象”地面砖十分规整。完全不用担心由于砖的不规则和不平整产生的不良后果。

从各方面的性能测试来看,蒙娜丽莎“午后印象”系列仿古地面砖6FN2030是瓷砖中的优等品:①、胚体紧实,密度大,600*600mm规格的单片重8kg,叩之声如金属铿然作响;②、表面施釉,十分耐刮磨,刀片化过依然细腻平滑如初;③、承重能力强,硬度大,镂空斜架的砖片支撑一个人的重量丝毫没有断裂等异样情况发生;④、防滑性好,遇水也不打滑;⑤、表面抗污能力出众,不管是普通的生活污渍还是强力型污渍,只需用湿纸巾便可清洁干净,砖片表面丝毫不挂留污迹;⑥、尺寸精准,表面平整规则,制作良好。

所以说,单从性能上来评价“午后印象”系列地砖,品质是不容置疑的。但从表面设计来看,整个系列色调比较单一,不管是6FN2030还是FN0004、MHFN0005等其它同系列产品,都统一呈暖黄色;纹理也都十分接近。尺寸方面,每款砖只有一种,如6FN203只有600*600mm可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