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蒙娜丽莎地面抛光砖价格 卢浮印象石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7:46

产品 蒙娜丽莎地面抛光砖“卢浮印象石”系列LFP0803CM
产品规格 600*600mm/800*800mm(此款产品另有1000*1000mm和600*1200mm的规格)
产品颜色 偏白色
参考价格 600* 600mm:79.46元/片/800*800mm:158.15元/片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据了解,蒙娜丽莎“卢浮印象石系列”使用自主开发的计算机数控定位线条布料,得到我们所见到的清晰自然的砖片纹理。同时结合微粉和半透料装饰,实现如天然石材般流畅的线条和丰富的色彩,天然品质感更强。

纹理浑然天成,形如天然石材

初看“卢浮印象石系列”,并不能看出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尤其是单片砖单独抽离出来看的时候。但若是大面积铺设,砖内若隐若现如同絮状的纹理边呈现了出来,但又不是特别夸张。砖面色彩均为浅色,若没有这些絮状的纹理烘托,会显得很单调乏味,加入稍微有变化感的纹理之后,立即使空间有了层次感和立体感。

“卢浮印象石系列”有7种颜色,其中LFP0803CM偏白色,秉承了蒙娜丽莎瓷砖白色产品的优势,色泽特别纯净亮白。如果你想要偏温暖一点的色彩,还有偏黄、偏红、米色等深浅不一的颜色可以选择(如,米色的LFP0706CM、偏黄的LFP0833CM等)。

品质过硬,不怕性能测试

1、 吸水率测试

吸水率是衡量瓷砖品质好坏的最重要标准之一。作为通体抛光砖,“卢浮印象石系列”完全瓷质化,正反两面的质地一样,只是正面经过了精工打磨,背面没有接受打磨而已。抛光砖也是玻化砖的一种,具有很低的吸水率,一般地,玻化砖吸水率在0.5%以下。为了验证,我们向LFP0803CM背面倒上一些水,水迹边沿如荷露般凸起。我们从日常生活中也会发现这样的现象,水迹遇到玻璃时,边缘也都呈收缩状,如同荷露。这样的小实验就说明了砖片的吸水率低。

二十分钟后观测,水迹没有变化。用抹布将水迹擦净,仔细观察被水沾过的表面,基本看不到由于水渗透引发的颜色变化。

2、 防污测试

通常抛光砖有的缺点是耐污性稍微弱了点。防污能力也是业界一直在想办法克服的问题。对此,我们用油性笔在砖面上涂抹写字。再用湿抹布用力擦拭,基本上能把污迹擦掉,但是污迹圈有点外扩,不过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但是若用能溶解有机物的酒精或者瓷砖专用清洁剂,彻底清洁是不成问题的。

3、 坚硬度测试

坚硬的表面往往耐磨,地砖的耐磨能力亦是判断砖片质量的一个十分重要的要素,因此,测试瓷砖表面的硬度可以用来判断砖片的耐磨性。通常来说,将瓷片立起,敲击并倾听发出的声音,用这样方法就能基本判定它内部结构是否完好,硬度是否够高。为了确证“卢浮印象石系列”是否耐磨耐刮,现场做了个小小的测试:

用剪刀锐利的顶尖部位刮刻LFP0803CM表面,都看不到有刻痕,可见耐磨性还是很好的,一般的家具和家居用品不会对瓷砖造成伤害。

4、 尺寸测试

砖面的平整度是影响瓷砖铺贴效果以及铺贴后使用寿命长短的关键因素。规格越大,制作工艺越难,保证砖面平整度的难度也越大。但是我们在卖场,没有专业的机器判定一款转是否平整,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确定:闭上一只眼睛,用另一只眼睛平视砖面,利用光的直线传播原理,如果从一边能望到另一边基本上可以确定没有凹凸;但是这样的方法有点粗略,我们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来确定,即量取瓷砖的对角线,误差在2mm内可认为没有品质问题。

量取LFP0803CM的两条对角线,读取数据,从尺子上的数据来看,两个数值一致。用两片规格一样的砖叠合在一起,中间没有明显的缝隙。因此,这款砖平整度很好。

建议:很多高层建筑,卫生间都是“暗卫”,没有窗户,这种情况最好使用抛光面的瓷砖,最多再加些色彩清淡的花砖,这样灯光一反射,光线会比较亮,如果选择灰色、暗色的,就会显得比较压抑。

蒙娜丽莎“卢浮印象石系列”瓷砖使用自主开发的计算机数控定位布料,产品纹理清晰自然,同时结合微粉和半透明料装饰,实现了如同天然石材般流畅的线条和丰富的色彩。产品不仅仿天然石材效果好,各项技术性能指标也很出色:吸水率低,强度高,耐磨性好,尺寸规整标准,稍微弱势一点的是其防污性,这也是所有抛光砖所有的共同弱点,但从现场的小测试来看,防污性能不算太差,用力擦洗还是能擦得很干净的,用专用清洁剂的话效果更好。LFP0803CM有四种规格可选,但如果你想选用“卢浮印象石”其他颜色的瓷砖,在规格上都只提供600*600mm和800*800mm两种,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了,免得计算失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