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蒙娜丽莎 半抛光砖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7:47

品牌蒙娜丽莎瓷砖
产品类型半抛光砖
产品蒙娜丽莎罗马春天6FB2106PM
产品规格600×600mm
产地佛山
参考价格158元/块439元/平米
外观:逼真的仿石效果

蒙娜丽莎罗马春天瓷砖仍是一款仿石材的瓷砖,逼真的模仿了大理石的纹理。瓷砖的光泽较为柔和,介于抛光砖与釉面砖之间。

色彩是设计中最具影响力的因素,因为它决定了某种情绪,蒙娜丽莎罗马春天6FB2106PM瓷砖的颜色类似紫螺红,于复古中又带有时尚之感,简洁大方又不失细节。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边角尺度:尺寸精准便于铺贴

瓷砖尺寸是否标准是判断瓷砖优劣的关键,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编辑用卷尺测量罗马春天瓷砖的对角线,完全一致,证明其边角尺度精准。

致密度:致密度高可以信赖

蒙娜丽莎罗马春天瓷砖属于瓷质瓷砖,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煅烧,拥有着相当高的致密度。可以通过简单的测试来证明:将瓷砖直立,然后松手,要保证地面平整,看瓷砖落地时有无破损。实验证明,蒙娜丽莎罗马春天6FB2106PM瓷砖的致密度完全可以信赖。

耐污性:耐污性不错

瓷砖的清洁也是很多消费者担心的问题,我们用最难擦洗的油性笔在瓷砖表面涂画测试,虽然擦起来不是特别容易,但是仔细擦仍然可以擦的干干净净。

耐磨度:耐磨度满意

虽然前面进行了致密度测试,但仍然有必要对瓷砖的耐磨度进行测试。用钥匙等较为坚硬的物体用力划瓷砖表面,瓷砖表面并无划痕。
耐酸碱性:可耐碱性液体

生活中难免有酸性或者碱性液体掉落在地面,我们还可对瓷砖进行一个耐酸碱性测试,看其是否会对瓷砖造成腐蚀。测评专员将带有碱性的浓茶倒在瓷片表面,数分钟后,用抹布擦拭瓷片表面,没有发现有腐蚀情况出现。

吸水率:几近零吸水率

测吸水率最简单的操作是把一杯水倒在瓷砖背面,看其扩散速度。如果扩散迅速,表明吸水率高,反之说明吸水率低。我们将水倒在蒙娜丽莎罗马春天6FB2106PM瓷砖背面,几分钟之后,完全没有吸水现象发生,瓷砖几近零吸水率。

蒙娜丽莎罗马春天6FB2106PM瓷砖是一款半抛光瓷砖,光泽介于抛光砖与釉面砖之间,是一款仿石材瓷砖。紫螺红的颜色于复古中又带有时尚之感,简洁大方又不失细节。一系列测试显示其有着精准的边角尺度,几近0的吸水率,不错的耐磨、耐污、耐酸碱性能。

紫螺红的颜色比较特别和温暖,但是比较抢眼的颜色不是很容易搭配家居色调。另外,这款砖的价格也比较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