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蒙娜丽莎抛光砖价格─金线石8FB0212PCM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7:33

品牌:蒙娜丽莎瓷砖
产品:蒙娜丽莎金线石8FB0212PCM瓷砖抛光砖
产品规格:800*800mm
参考价格:398元/片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观察其纹理颜色

首先要观察的是瓷砖的纹理颜色,纹理和颜色决定了瓷砖的外观风格,蒙娜丽莎的这款抛光砖纹理非常有层次感,营造的是行云流云般的布艺效果,瓷砖颜色很浅,表面高亮光,具有延伸空间的效果,这种风格的瓷砖在现代简约的房间运用的很多,它能使房间看起来通透明亮。

观察其表面

接下来要对瓷砖的表面进行考察,观察其表面是否有凹凸的气孔,因为气孔很容易藏污纳垢,这款瓷砖的表面在镜头下被放大数倍后,没有发现有气孔的存在,是否存在气孔体现了瓷砖的做工,很大程度上可以用来判断瓷砖的好坏。

对比观察

我们要不仅仅只对一块瓷砖进行观察,还可以取出几块小的瓷砖,铺设在一起,在强光下看他们的整体色泽是否统一,是否有色差,铺设之后的是否平整。我们对蒙娜丽莎的这款瓷砖观察后发现其几乎无色差,铺设在一起时看上去也非常的平整,在购买之前进行认真的观察,铺设之时才不会有烦恼。

测量其边长

主要是对其边长,对角线进行测量,边长主要是为了检测其规格是否精准,这也是为了瓷砖的铺设效果提供保障,值得提醒的是,不仅仅要对其样品进行测量,还应对自己选购的瓷砖中进行抽样的测量,蒙娜丽莎的测评的这款瓷砖边长精确度非常的高,消费者购买时不妨自己动手做这个测试。

测量其对角线

瓷砖的两条对角线长度一定要保证一样,否则还是会对后期的铺设造成困惑,通过测量,我们发现蒙娜丽莎的这款瓷砖对角线几乎无误差。

耐污性测试

瓷砖的耐污性是大家特别是主妇们非常关心的,瓷砖的外观再美,如果耐污性不好,还是会迅速变成一只“大花猫”,值得提醒的是现在很多厂家会在砖面上打蜡来增加瓷砖的防污性能,但是效果维持不了几天,测评员给大家提供一个小招数,用干抹布拭擦其表面后再进行测试。通过测试,我们发现蒙娜丽莎的这款瓷砖的耐污性非常不错。

防水性测试

测评员在瓷砖的背面滴上不少的水,此测验主要是为了检测瓷砖的背面吸水率,瓷砖正面的吸水性是很多消费者所关心的,因为它直接关系到瓷砖在家居生活中的防水性,但是却很容易忽视背面,其实背面经常会有水滴凝结于此,防水性同样重要,测评员把水滴在瓷砖背面后,静静等待了4到5分钟,发现瓷砖无吸水现象。

耐磨性测试

瓷砖从铺设在地上那刻起,时时都在经受着耐磨性的测试,在商家允许的情况下,消费者可以在选购是用尖锐的物品对其进行滑动,如果无刮痕说明耐磨性不错,但是生活中,我们尽量还是要对瓷砖好好保护。测试之后,我们发现蒙娜丽莎这款瓷砖的耐磨性能还算不错。

致密度测试

导购员把瓷砖90°立起来放下,一声巨响之后,瓷砖却还是安然无恙,这说明瓷砖的致密度十分的不错,但是不是所有的瓷砖都敢于进行这项测试,对一块瓷砖而言,这样的测试次数最好也不要太多。

蒙娜丽莎的这款瓷砖纹理非常的细腻,颜色非常的淡雅,适合小户型的家庭选购,具有延伸空间的效果,除了外观,蒙娜丽莎的性能也在一系列的测试当中得到彰显,但是平常生活中对其耐污耐磨性的考验更加的严峻,所以我们在使用时还是适当的对其维修保养,而且这款瓷砖的价格也不低,消费者在选购时需从实际出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