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新中源 普罗旺斯小规格瓷砖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5:44

产品系列 新中源 普罗旺斯小规格瓷砖
产品 醉人熏 2130189G-1
产品规格 30×30mm
目标人群 30―35岁的高消费群体
参考价格 1 5元/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普罗旺斯为小规格砖,以蓝色、黄色、白色为主,清新明亮,纹理,细腻这种砖在欧美非常流行,在经典建筑、私家别墅及星级酒店都使用这种砖,带有浓郁的欧美田园风情和法式的浪漫情调。

1、 外观优雅 浪漫时尚

普罗旺斯是无数人向往迷恋的浪漫之都,而新中源这款带有浓郁普罗旺斯浪漫风情的小规格砖普罗旺斯系列则引领我们走进现实都市生活中的普罗旺斯,感受到尊贵、浪漫、典雅的异国风情。

它的外观时尚优雅,便于装饰,而且风格浪漫,带有浓厚的欧式经典意味。让人展开无限的想象空间。本次测评的醉人薰系列,更是让人想像到普罗旺斯的经典景观――醉人的薰衣草花海。

2、 精致小砖 精巧配件

新中源普罗旺斯瓷片为30×30cm的小规格砖,有醉人熏和阿尔阳光两个系列。事实上小砖在欧美是非常流行,在经典建筑、私家别墅庄园、及星级酒店都使用这种砖,极具自然、优雅的气质,也特别能体现主人的尊贵品位。

另外,与之相配的配件更是小巧精致,收边、收角、间隔、收底及图案拼贴都能做到极至的艺术品位,多种色系搭配有着丰富的视觉效果,很容易便能铺贴出带有浓郁欧美田园风情的家居氛围,透露着一种法式的浪漫情调。

3、 多种铺贴方式 营造法式浪漫

这款砖的配件诸多,铺贴方式也非常多样,着重介绍下柱砖及拐角的铺贴方法。

另外提醒的是,在突出部位的尺寸处理方面,务必照顾到配套腰线的常规尺寸,以免造成切割,破坏完整性,造成残缺感。

4、 釉面光洁 舒适体贴

新中源普罗旺斯瓷砖除了拥有极佳的装饰效果与品位以外,还具备了卓越的陶瓷性能,砖面看起来清丽脱俗、色泽均匀、光洁明亮,让空间拥有舒适体贴之感。

它运用了进口的釉料及辊筒印花技术的应用,不仅釉面平整,抗污易洁,色彩也纯正,无色差现象,整体边直度和规整度超高,铺贴美观,亮度自然大方。

5、 耐污性能良好

之后我们又对其进行了耐污性测试,因为如果大面积铺贴浅色系瓷砖,搜房家居测评编辑有点担心其清洁问题,如果没有较好的耐污性能会变得乌乌的,影响美观。

用最难擦洗的油性笔划上之后,用湿抹布轻轻擦拭便掉了,非常容易。

6、 具有一定的耐磨性能

对其耐磨性也进行了简单测试,用刀片轻刮没有一点痕迹,说明其具有一定的耐磨性能,当然不用用力刻划。

7、 为都市新贵打造的艺术瓷片

新中源普罗旺斯经典瓷片价格不低,目标消费群体为有一定经济实力与社会地位,讲究品位,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新贵、高知人群。其优雅而不拘一格的艺术内涵更能凸显选购者的尊贵地位。

特别适用追求欧式尊贵、典雅、浪漫的都市精英群体及他们的豪宅、而那些欧式别墅、酒店、公寓使用普罗旺斯小砖,基本可以达到纯欧效果,让使用者感受到浪漫的自然休闲风情。

精致小砖、精巧配件、图案拼贴,再加上巧妙的色泽搭配,新中源普罗旺斯瓷片营造出的法式浪漫风情特别适合追求欧式尊贵、典雅、浪漫的都市精英群体。另外,它卓越的陶瓷性能,进口釉料及辊筒印花技术的应用,不仅釉面平整,抗污易洁,色彩也纯正,铺贴美观,亮度自然大方。只是价格较高,吸水率及硬度一般,还是不要做地面铺贴。

云翼房产网